2011/07/05 18:58

"反擊"無時差 馬辦狂發新聞稿

楊淑芃 蕭鈺燁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2012總統選戰打得火熱,馬英九競選辦公室火力全開,光是兩天內,反擊綠營的新聞稿就多達12則,不但批蔡英文、蘇貞昌,也打謝長廷。原來新聞團隊每天早上五點就要起床看報,接著看電視,關注對手說了些什麼,火速澄清,立即回應,攻擊對手也決不手軟。

  新聞台轉過來、轉過去,馬辦新聞團隊緊盯新聞,準備抓包,對手發出攻勢,電話開始接不停,全是記者打來問的。馬團隊不再打不還手、罵不還口,馬上回擊,光是這兩天,新聞小組就發出12則攻勢凌厲的新聞稿,從蔡英文到蘇貞昌、謝長廷,通通中標。

  馬辦真的硬起來了,早上五點,眼睛張開就是看報,七八點進辦公室,繼續看,要體力,要耐力,還要有戰鬥力,艱鉅的任務,當然就交給年齡只有2、30歲的K5青年軍。這一攻擊好像有用喔,根據國民黨內部最新民調顯示,馬英九贏了蔡英文6個百分點,勇腳馬要發功,不再讓人看衰成軟腳馬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