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7/08 12:00

總統南下長庚 三娘李寶珠接待

潘潔瑩 榮昊北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總統馬英九今天南下高雄長庚醫院,為台塑創辦人王永慶的銅像揭幕,已經很久沒露面的三娘李寶珠也親自迎接馬總統,還全程陪同,不過也被外界解讀為,台塑正式表態挺馬總統。

  穿著白衣的小護士看到有機會跟馬總統合照,一窩蜂衝上前來把隨扈都擠歪了,還要拜託護士們排好一點,馬總統笑得合不攏嘴。南部醫界一向被外界解讀為政治傾向偏綠,不過現場不少醫生護士直接表態力挺馬總統,不只醫生護士熱情相挺,台塑三娘李寶珠更是全程陪同馬英九總統,還帶著女兒台塑副總經理王瑞瑜,和馬總統手牽手合照。

  三娘李寶珠還特別穿了藍色上衣和藍色絲巾,不過被媒體追問台塑是不是表態挺馬總統,三娘李寶珠馬上邊走邊閃避話題。儘管三娘李寶珠不願對外界表態,不過從馬總統為台塑創辦人王永慶紀念銅像揭幕到在現場種樹,台塑和長庚的高層還有三娘李寶珠都用最高規格接待馬總統,讓馬英九總統這一趟南下格外笑容滿面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