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7/07 18:58

勾脖熊抱總統 女陸客嚇壞隨扈

楊淑芃 蕭鈺燁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馬總統今天到國父紀念館參加"七七事變展"開幕典禮,讓許多巧遇馬總統的大陸遊客很興奮,守在外面,等著跟馬總統拍照握手,結果混亂中,一名女陸客,一把勾住馬總統脖子,想要抱馬總統,這樣的舉動嚇壞隨扈,立即把她拉開,還好沒有發生意外,維安讓人捏把冷汗。

  馬總統來了,大陸遊客也瘋了,男男女女一群人,像見到超級大明星。就這樣把馬總統,團團圍住貼的好近好近,搶拍照爭握手超熱情,大陸遊客跟馬總統零距離。不過好像興奮過了頭,畫面上馬總統前方這位女陸客,突然咻伸出無影手,一把勾住馬總統的脖子,想熊抱馬總統。驚險的舉動,隨扈驚覺不對,火速拉開女陸客。

  慢動作再看一次,貼身隨扈只能站在馬總統身邊,用力推開陸客。這時這名穿著黑白上衣的女性遊客,見縫伸手,還真給她摸到馬總統。萬一這手上握有利器,怎麼辦?擋都擋不住,總統想表現親民當然好,隨扈呢,拜託眼觀四面耳聽八方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