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7/24 12:00

大打文化牌?! 橘營邀張曉風參選

程燁睿 張桓峪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親民黨不分區名單,傳出大打文化牌,親民黨主席宋楚瑜日前拜會知名作家張曉風,徵詢擔任不分區立委,還打算把他跟前立委李敖放在一二名,張曉風本人則是用誤入叢林老白兔形容自己,還說手上仍積欠稿債沒還,會好好考慮一個禮拜,7月31日前一定給答覆。

  知名作家張曉風,未來有機會代表親民黨踏進國會,變成張立委,老白兔不見得有票房,用老白兔形容自己,看的出張曉風內心惶恐卻不忘幽默,由於親民黨主席宋楚瑜親自徵詢,張曉風態度耐人尋味,7/31日給答案最後這段日子會好好規劃,是否勇闖政治叢林,張曉風希望大家給他考慮時間,目前確定的是,宋楚瑜積極徵詢下屆立委人選。

  除了張曉風外還有前立委李敖,據傳分別安排不分區前兩名,組成文化刺客團,還徵詢黎建南等電視名嘴加入,吳崑玉名單還沒確定,親民黨找張曉風跟李敖,大打不分區雙箭頭,就是要突破泛藍包袱,證明自己才是國會關鍵少數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