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11/29 11:58

國親延攬入黨 楊秋興考慮中

邱君萍 許文男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在大高雄脫黨參選的而落敗的楊秋興,沉澱了一天,今天出面謝票,感謝41萬選民的支持,現在也傳出國民黨和親民黨都有意延攬他入黨,還想推他參選不分區立委,楊秋興心意未定,沒把話說死,他說不管誰找他都會考慮。

  休息一天,楊秋興出面來謝票,儘管擠出笑意,臉上還是看得出幾分的疲憊,站在宣傳車上揮手點頭鞠躬,感謝選民對他的支持。不少開車的民眾伸出手來揮手,為他加油打氣,這一次五都選舉,大高雄這一戰,楊秋興輸了,但是沒有黨的奧援,沒有派系的支持,他還是拿下了41萬多的選票,等於說藍營輸的40萬票都是被他拿走了。

  對於這一位知名雜誌連著三年選出的第一名縣長,現在國親兩黨都跟他招手希望延攬他,楊秋興說,誰找他都可以,強調自己走中道路線,只要為台灣好為高雄好的,他都願意去考慮,再被問到會不會修補跟陳菊之間的關係,他說,如果對方找他,他不會拒絕,選戰結束,沉澱了一天,對於未來的路不排除任何的可能,楊秋興的下一步,備受關注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