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8/05 12:00

2012宋湊一腳? 最新民調:影響不大

劉惠卿 陳岳威 柯映青 王又慶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2012總統大選,如果多了親民黨主席宋楚瑜,戰況會是如何呢?根據中國時報的最新民調,馬蔡宋、三人的支持度,分別是馬英九三成三,蔡英文兩成九,宋楚瑜是一成,而且原本支持馬英九的選民,有9%會轉而支持宋楚瑜,而支持蔡英文的選民,會有12%的人轉投宋。

  對著蔣渭水銅像鞠躬,馬英九對最新的民調數字,依舊不表態,這份最新民調,馬英九得到33%的支持度蔡英文則是29%,馬英九保持4%的領先幅度,不過民調首次把宋楚瑜參選的影響加入,宋楚瑜得到了10.3%的支持,他的支持者除了未表態的的選民外,馬英九的支持者有9個百分點轉而挺宋,反倒是支持蔡英文的有12%倒戈。

  蔡英文看看就好,觀賞河洛歌仔戲,蔡英文要貼近本土選民,馬團隊也推出改良版LONGSTAY,由黨籍立委參選人提報,選區內具有百年歷史的廟宇,供總統拜廟兼拜票,宋楚瑜會不會選總統,戰況不明,馬蔡勤走基層,以不變應萬變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