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7/18 18:58

李登輝主導興票案? 林瑞圖爆料

梁芳瑜 葉家君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十一年前的興票案再掀波瀾,台北市議員林瑞圖爆料,興票案的幕後黑手就是前總統李登輝,林瑞圖說,當年宋楚瑜的兒子宋鎮遠在美國有五棟房子的資料,就是李登輝親手交給他的,這些資料造成宋楚瑜兩千年總統大選,以三十一萬票飲恨。

  要說到興票案,宋楚瑜心中就有說不出的恨,現在台北市議員林瑞圖重掀舊瘡疤,直指當年的幕後藏鏡人就是前總統李登輝。十一年前,宋楚瑜的兒子宋鎮遠在美國有五棟房舍,就是林瑞圖踢爆的。這個案子的政治效應,橫貫台灣政壇十一年,當年宋楚瑜就是為了興票案,從一路領先到最後以三十一萬票落敗。

  十一年後的今天,興票案2.4億的歸屬更成為國親難以合作的元兇,而李登輝呢,離開國民黨創立台聯,李宋關係分分合合,看看李前總統日前對宋楚瑜想復出政壇選立委的評價,再回想十一年前這刻薄的批判,什麼是真的?什麼是假的?和解恐怕是表象,心結才是真的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