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8/19 18:58

我要見總統! 隨扈緊張火速隔離

楊淑芃 葉家君 榮昊北 報導  / 新竹市

  距離總統大選,倒數148天,馬總統今天,行程滿檔,先到高雄醫學院,接著又衝到新竹,不過、當他準備要離開高雄時,被很多民眾包圍,在人群中,突然有個民眾,非常靠近馬總統,讓隨扈很緊張,立刻把他推到旁邊。

  準備離開高雄醫學院,馬總統展現親和力,被熱情民眾團團包圍,這位媽媽忍不住偷摸馬總統,慢動作看一下,她可開心的勒。還有人拿相機猛拍照,混亂中隨扈人員分層保護,努力維持秩序。但還是有人見縫插針陳情,這位戴眼鏡、穿藍襯衫的先生,一個箭步靠向馬總統,嚇的隨扈趕緊伸手,火速將他拉到一邊。還好沒事。

  接著馬總統又趕到新竹,來到彌勒佛院為開光大典致詞,準備下台階,一個不小心,馬總統雙腳沒踏好,差點就跌倒。當時,馬總統自己也嚇壞了,因為在台上致詞身邊沒隨扈,只有一邊站吳院長,一邊是工作人員。兩人手急忙拉住總統,還好馬總統反應也夠快、身手夠好,身體一平衡站穩馬步,解危機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