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8/22 06:00

賣股籌2億 鍋貼店董座選總統!

任明玥 陳岳威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2012總統大選,藍綠拼選戰,親民黨主席宋楚瑜也還在考慮,沒想到還多出一位參選人,知名鍋貼聯鎖店董事長,也是無殼蝸牛運動發起人李幸長,跳出來宣佈參選,還賣掉了大陸香港聯鎖店,約2億新台幣的股權,就是要全力投入選戰。

  已經十多年沒有親自煎鍋貼了,知名鍋貼連鎖店董事長李幸長,煎得好像不太順手,貴為董事長,煎不熟也沒關係啦,連鎖版圖擴及兩岸三地,李幸長的下一步,竟然是參加2012總統大選,我要選總統,只好出來選總統。

  要選總統李幸長玩真的,他賣掉了大陸香港將近兩億的股權,還印製了連署手冊,把政見全部寫在裡面,身為無殼蝸牛運動發起人,主打住宅正義,讓全民都有房子可以住,因此希望大家幫忙,湊到二十六萬人連署,讓他拿到總統選戰的門票,藍綠大陸政黨輪替,師大畢業的李幸長當過老師,當過社福團體召集人,也是連鎖鍋貼店董事長。現在他要用自己的政見,投入總統選戰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