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8/23 18:58

尾隨總統 男子偷襲被制伏

綜合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驚險的場面竟然又發生了,馬總統在剛剛前往高雄佛光山參加宗教祈福大會,想不到一名男子竟然尾隨總統上臺,還作勢要打人,國安人員立刻上前包圍制伏,這名男子為什麼要襲擊馬總統,警方正在深入了解中。

  注意看喔,馬總統走上舞台,這名身穿黃衣,年約五十歲的男子,緊跟著總統的腳步上台,就在距離總統大約一公尺的時候,男子突然舉起右手作勢要打人,一旁的隨扈看到,立刻衝向前去包圍制伏這名男子。

  時間是傍晚六點鐘左右,馬總統結束了金門行程,趕到高雄佛光山參加愛與和平宗教祈福大會,宗教界的代表都在舞台上等候馬總統,這名男子就這麼在數十名隨扈的注視下,跟著馬總統走上舞台,隨扈還來不及阻止,這名男子突然舉起右手作勢要打人,這個時候和總統的距離不過短短一公尺,隨扈馬上一擁而上,將男子帶離舞台。

  事實上,早在總統抵達現場之前,這名男子就在現場發放傳單,自稱要參選第十三屆總統,國安單位已經在密切注意了,竟然還讓他摸上台,這已經是近兩個月來,總統維安出現漏洞了。

  七月七日,馬總統在國父紀念館遭到大陸觀光客近距離勾脖子擁抱,上個星期在高雄醫學院演說,還有民眾突破國安人員的重圍,近距離碰觸馬總統。貼近選民的行程很多,這樣的維安讓人捏把冷汗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