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4/13 11:58

A健保衛署重罰 高醫不服氣

邱顯雄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

高醫方面,對於要為A健保要付出一億五千萬元罰款、或停止健保門診及住院一年處分,院方都非常不服,認為這是醫生個人行為,至於涉案的許世正醫生已經離職,根據了解,他從醫二十年,算得上是南台灣的婦科腫瘤權威,如今也將面臨被撤照的命運。

  

南台灣最權威的高雄醫學院,現在確定因為A,所以要被衛生署開罰,整整一億五千萬元,院方聽到消息後非常不認同,目前衛生署開出選擇題,就是用健保停約一年,或是高額罰款,讓高醫自己決定,不過高醫表示將進行行政訴訟,看最後結果如何,但還是傾向不影響患者權益的罰款方式。

  只是民眾聽到了這個消息,不但沒有力挺高醫,還認為醫院就是該罰,不過當初的罪魁禍首就是這個和詐騙集團勾結的許世正醫生,早就在去年五月悄悄離職,翻開他的小檔案,今年五十歲的他是醫學碩士,專攻婦科癌症腫瘤,從醫有二十多年經驗的他,算得上是婦科權威。很多人都會找他去演講。這照片就是他應邀優生講座的盛況。現場座無虛席。甚至也接受過媒體採訪。這段畫面就是六年前。他發表一個國中女生長了卵巢瘤的案例,但誰也沒想到。這個紅透南台灣的知名醫生,最後居然會利用自己專業,跟外人勾結詐領健保費,不但現在面臨被撤照,也讓高雄醫學院替他揹上不名譽的黑鍋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