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8/24 06:00

總統險遇襲?! 男子作勢揮拳被擋

綜合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馬總統在前往高雄佛光山,參加宗教祈福大會時,一名男子竟然尾隨總統上臺還作勢要打人,國安人員立刻上前包圍制伏。這名男子在晚間也出面了,他是現年五十歲的羅佩秦,他說他沒有要打總統,只是要把自己選總統的訴求告訴馬英九。

  注意看馬總統走上舞台,這名身穿衣年約五十歲的男子緊跟著總統的腳步上台,就在距離總統大約一公尺的時候,男子突然舉起右手作勢要打人。時間是傍晚六點鐘左右,馬總統結束了金門行程趕到高雄佛光山,參加愛與和平宗教祈福大會。

  宗教界的代表都在舞台上等候馬總統,這名男子就這麼在數十名隨扈的注視下,跟著馬總統走上舞台,和總統的距離不過短短一公尺,還差點打到馬總統。隨扈馬上一擁而上,將男子帶離舞台,國安局把他帶回了解之後,發現其實這名男子並沒有惡意。

  他是今年五十歲的羅佩秦,出面澄清自己不是要打總統,拿著陳情書還拿出自己的名片,上頭寫著第十三屆總統候選人,只是要向總統陳情,沒想到會引起這麼大的風波。儘管他沒有惡意,但民眾竟然就這樣突破國安人員的重圍,近距離碰觸馬總統,這樣的維安讓人捏把冷汗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