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5/06 19:00

青少年打群架 警勸阻遭嗆多事

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  新北市板橋這群青少年打群架,警方到現場阻止,這群人竟然還嗆警察來得太快了,多管閒事,原來他們是因為爭風吃醋才打了起來,沒想到連警方也敢嗆,附近民眾就說真的太囂張。

  深夜大馬路上,兩台機車突然緊急煞車停在路邊,上面四名青少年一臉兇狠的拿著棍棒往馬路對面走,這時另外一邊又來了四台機車,車上的青少年更誇張,拿著鐵鎚指著對方大聲叫罵,兩方人馬越走越近,甚至有人邊罵邊揮拳,打了一拳還不夠,還拿出球棒猛揮,被打的當然不服氣,從後方衝出來把對方推倒在地上,拿起準備好的鐵鎚朝著頭部亂打,一群人就在公園旁邊叫囂互毆,不到兩分鐘,十幾台警用機車趕到現場,但這群打的正起勁的青少年哪肯停手,甚至有人質問警察,這麼早來根本是多管閒事。

  不但不聽勸還罵人,真的是很囂張,住在這裡的民眾都被嚇到不敢出來,現場還留有青少年用來打人的鐵鎚,公然打群架還嗆警察,原來是因為爭風吃醋、兩方人才會約在公園旁談判,卻演變成打群架,不過幸好警方及時阻止,才沒有造成人員傷亡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