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4/07 18:58

把飆仔當良民 警聽不見"民怨"!?

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  新北市板橋的莊敬公園附近,出現飆車族。四部機車在晚上繞著一對喝醉酒的情侶,不斷在旁邊蛇行叫囂恐嚇,一付想要撞他的樣子。這過程被路口監視器拍了下來。雖然警方一再解釋不是飆車族,只是騎車經過的人,但卻被附近民眾吐槽。因為經常半夜要忍受引擎聲、吵鬧聲,這飆車現象已經存在兩年了。

  監視器畫面中看到,兩輛機車在馬路上來回蛇行騎著,好像在表演特技,一直繞著這兩名喝醉酒的民眾不斷的挑釁,還邊恐嚇說要撞他們。酒醉的民眾不顧自身安全,氣得追到馬路中間,直接坐在分隔島上。接著又出現四輛機車加入陣容,一整個晚上就這樣子加速減速繞圈嚇人。見到警方巡邏車出現,他們才一哄而散。

  事後警方接獲民眾投訴,調閱監視畫面,卻認為他們不是飆車族,還特地開記者會澄清,他們只是騎車經過的人。但這樣的說法,讓附近的住戶聽不下去,說這飆車族經常半夜在附近徘徊鬧事,經常看到飆車族群聚在樓下。

  這樣的情況,到底算不算飆車族?雖然警方認為,這批機車騎士沒有傷害人,不算飆車族,但附近的民眾實在是忍無可忍,請警方一定要驅離這群人。因為不管這些人到底算不算飆車族,兩年來已經讓住戶們睡眠不足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