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8/19 12:00

陳致中選立委? 綠提名人備感威脅

程燁睿 張桓峪 黃俊杰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陳致中失去高雄市議員資格,外傳可能轉戰立委,如果留在高雄原選區,將會對上民進黨現任立委郭玟成。民進黨高雄市議員則是串聯力挺陳致中,角逐大台南立委,不過如果陳致中確定服刑時間會來不及參選的話,太太黃睿靚也有可能代夫出征。

  陳致中失去高雄市議員資格,下一到底該怎麼走,得先問人在北監的陳水扁,外傳陳致中可能轉戰立委跑道。只是該選哪裡,陳致中戶籍地前鎮區,如果留在當地選立委,直接威脅現任立委郭玟成。

  現任的不想他來,這時傳出力挺聲浪民進黨高雄市議員串聯,支持陳致中轉戰扁家故鄉台南立委選舉。陳水扁故鄉官田有葉宜津,吳淑珍故鄉則有黃偉哲,反觀台南地五選區,綠營是同門相殘最後才決定徵召陳唐山。

  陳致中投入這區問題較小。還能結合李俊毅以及王定宇的票源阻力較小,只是不管在哪,陳致中都得在十一月立委登記前服完三個月刑期。如果不行還有黃睿靚代夫出征。

外傳黃睿靚三周前,黃睿靚已悄悄將戶籍,由鼓山區的人文首璽,遷至陳致中的選區前鎮區準備好代夫出征,只是不管去哪選陳致中動向永遠是話題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