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8/19 19:00

陳致中選立委? 綠提名人備感威脅

程燁睿 張桓峪 黃俊杰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陳致中失去高雄市議員資格,外傳可能轉戰立委,如果留在高雄原選區將會對上民進黨現任立委郭玟成,民進黨高雄市議員則是串聯力挺陳致中角逐大台南立委,如此一來將威脅的已經提名的陳唐山。

  陳致中到北監探視陳水扁,支持者高喊選立委,陳水扁只勉勵陳致中,沒直接點亮陳致中接下來的政壇光明燈,外傳妻子黃睿靚可能代夫出征,但既然黃睿靚出馬不可能,陳致中恐怕得親自上陣,前提是必須在11月立委登記前服完三個月刑期。

  高雄市議員串聯力拱陳致中轉戰大台南,最有機會的就是台南第5選區,這裡綠營一度同門相殘,逼的黨中央徵召陳唐山出馬,陳致中如果來這而陳唐山肯退讓的話,就能吸收王定宇以及李俊毅選票,如果不想遷戶籍留在原來選區高雄前鎮區,直接威脅現任立委郭玟成。

  現任的不想陳致中來瓜分票源,綠營同志雖然喊著要他選,偏偏又要陳致中到其他縣市,只是不管去哪選,陳致中動向永遠是話題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