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8/31 18:58

總統南下慰問 災民傷心直掉落

楊淑芃 葉家君 報導  / 屏東縣

  屏東縣恆春鎮災情慘重,馬總統特別南下勘災,馬總統到災民安置中心關心災民,老人家一見到馬總統好傷心,淚流不停,還有三地門鄉的災民,因為這次提前撤村,才沒有受到災害,為了感謝馬總統,老奶奶特別把傳家戒指送給馬總統。

  一見到馬總統,老奶奶哭了,因為家裡全淹水了,只能暫時住在安置中心。傷心到說不出話,馬總統不斷拍拍老奶奶的肩承諾幫他們解決問題,災民的哭訴讓馬總統心都揪在一起了,表情很凝重,因為這次屏東縣恆春鎮受創最嚴重。馬總統來勘災到處都還是泥濘一片,馬總統要求一定要盡快解決問題,該解決的,馬總統要相關單位全力以赴。

  接著馬總統也關心之前被八八風災重創的三地門鄉村民,這次還好撤的快,颱風還沒來前,150位居民就先撤到軍營安置,才免於災害。老奶奶好感動把傳家戒指送給馬總統,因為大家的配合,災民安然度過這次的風災,雖然安置所沒有家裡舒適,馬總統要災民再忍忍,馬上就能回到溫暖的家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