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1/18 18:58

流浪狗刑場! 香肉店月宰500犬

綜合報導

  屏東縣崁頂鄉一處透天民宅遭動保志工踢爆,那裡簡直就是流浪狗的地獄,因為有不肖業者每天都趁著清晨或是半夜,在那裡宰殺流浪狗,然後再宅配送到指定店家,或是由熟客直接到現場購買,動保志工花了整整一年的時間跟監,再佯裝成買家,才終於讓業者露出馬腳。

  時間回到2010年的一月一號,畫面中看到的,這名穿白衣的男子,還有戴上微型攝影機的拍攝者,都是愛狗人士,他們佯裝成買家,到了屏東縣崁頂鄉的這一處透天厝,業者就是這個穿著咖啡色外套的男子,他從手上拿著一包塑膠袋,裡頭裝的是狗肉。愛狗人士發現,這名男子不但賣狗肉還殺狗,不過他很警覺,除了熟客他不輕易做生意。

  這一次,愛狗人士花了很久時間才得到他的信任,不過他戒心很重,只讓客人站在外頭,簡短介紹吃法就請客人離開,愛狗人士為了追蹤他的狗肉賣向何方,當天找到了附近的這家羊肉爐,果然一套老闆娘就說出,他們可以隨時訂到。同一個老闆出貨的新鮮狗肉,當時愛狗人士就拿著這些畫面,向動檢所檢舉希望他們趕快取締,不要再讓其他流浪狗受害,只是沒想到卻遲遲沒有人理會。

  經過了將近一年,時間來到2010年12月19號,愛狗人士再度佯裝買家,這一回他們成了熟客,對方不但讓他們進門,還開了冰箱讓他們自由選購,一年的時間,不肖業者沒有停止販售狗肉,甚至還可以對客人誇口,他們這裡有當天現宰的新鮮狗肉,算一算從熟客買賣加上專人宅配,愛狗人士估計,這裡一個月至少會喪生五百條無辜狗命。

  但令他們憤怒的是,整整365個日子,他們努力拍下的這些證據,送到主管機關動檢所,卻也只能換來日後再稽查的答案。他們無奈的說,不知道等到動檢所動起來那一天,流浪狗的屍骨已經堆了多高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