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9/06 18:58

秋節慰問三軍 總統視察金門

綜合報導  / 金門縣

  12號就是中秋佳節了,為了慰勞阿兵哥,馬總統特別到金門慰勉三軍,發放加菜金,每位官兵見到馬總統都笑到合不攏嘴,而馬總統也再次重申不統不獨不武立場,還表示只要有哪一方想要改變現狀,就要付出高昂代價。

  中秋節就要到了,守在金門二膽島的阿兵哥,卻不能回家過節沒關係,馬總統知道大家辛苦,先來給各位加油打氣,這加菜金不能少,還567勒,瞧瞧三軍官兵多開心啊。

  不過馬總統更開心,不但親自餵兔子好有趣,還親自嚐了這雞蛋鮮美滋味,除了這樣官兵也有好康的,排排隊,一個一個跟馬總統合影留念,慰勞慰勞大家,當然馬總統也要了解一下,金門二膽島的情況,儘管台海關係已經不再這麼緊張,馬總統還是呼籲官兵,千萬別掉以輕心,也說出重話,這麼嚴肅,就是要再一次強調,不統不獨不武的立場,馬總統提前來歡度佳節,也算是對官兵,獻上最大感謝之意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