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9/10 12:00

女議員弟酒駕 記者採訪遭菸燙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新北市議員蔡淑君的弟弟蔡宗宏,之前因為酒駕被抓,而蔡淑君疑似關說不成,居然動用關係,把所長調職,而且有平面媒體採訪蔡宗宏時,他竟然惱羞成怒,還拿香菸把記者燙傷,而今天蔡淑君也出面道歉。

  穿著桃紅色運動服,新北市議員蔡淑君,在父親陪同下出面道歉,說到哽咽連眼眶都紅了起來,會這麼難過,是因為自己的弟弟蔡宗宏闖下大禍,不但酒駕還疑似要蔡淑君關說銷案。平面媒體向蔡宗宏求證,蔡宗宏卻大怒直接攻擊記者。

  看看這張照片,記者眉毛上紅了一塊,就是被蔡宗宏拿煙燙的,傷口離眼睛很近,可見當時情況危險,要是來不及閃避,一不小心就會失明。受傷記者氣到提告,姐姐蔡淑君出面鞠躬落淚,還說弟弟從小就是從小就是麻煩人物,這次做錯事就該負責。

  但對於關說的事情,卻否認到底,說只是請派出所所長秉公辦理,不過從頭到尾,當事人蔡宗宏都沒出現,對於自己攻擊記者的暴力行為做任何道歉,到現在還躲在姐姐背後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