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9/06 19:00

"斧頭魔王"訴不公! 雙斧砍司法院

李若慈 何孟倫 張桓峪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您還記得這個人嗎?他是曾經在綜藝節目,百戰百勝中當大魔王的林志成,體格非常壯碩,日前因為幫忙救人,被判傷害罪3個月徒刑,不過他不滿法院判決,竟然拿著兩把斧頭,衝到司法院門口,猛砍司法院的招牌,現在又多了一項罪名。

  抗議司法不公,竟然拿出兩把斧頭衝到司法院門口抗議,這金底黑字的招牌仔細看,司法院三個字上面,都有大大小小的毀損痕跡,法字傷的最嚴重,被連劈了兩次幾乎砍成兩半,抗議的男子是他戴著鴨舌帽,冷靜的出面說明。

  原來他是健美協會的總幹事,一身魁武的肌肉,曾經拿下健美先生的金牌,充滿正義感。去年5月,他因為看到健美協會的理事長被圍毆並出面解圍,沒想到判決下來,他竟然因為傷害罪被判刑3個月,怎麼救人的反而變成傷害的被告。為了抗議,林志成拿兩支斧頭找上司法院,法警相當緊張當場壓制,林志成說即使受傷他也不後悔。

  只是這麼一抗議,效果還沒有顯現出來,他又多了一項罪名,砍劈司法院的招牌,被依妨害公務罪嫌移送,偵訊過後5萬元交保。事實證明,正義用激烈的手段表示,不代表就一定能得到伸張,理智的面對才能解決問題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