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8/16 18:58

白天停車"巷"戰 晚上遭砸屋揮拳

陳傳霆 報導  / 屏東縣

  為了停車問題,有人大打出手,屏東有個陳先生,他家門口的巷子,兩邊都被鄰居停車了,導致巷子變得很窄,結果他開車出去時,不小心擦撞到鄰居的貨車,雙方就吵了起來,沒想到晚上有人闖入他家還砸屋打人,他懷疑可能就是鄰居派來的打手。

  晚上十點多,陳先生家門口,突然來了一大群年輕人,帶頭的就是這個白衣男子,他手上拿著棍棒,直接衝進家裡一陣叫囂,接著屋外的其他人,跟著踢起騎樓的盆栽,看到一旁的茶几也翻桌,甚至還對桌子踹了好幾腳,陳先生的女兒,嚇到雙手抱在胸前一臉驚惶跑出家裡,事後陳先生不只左胸口被打到瘀青,連左手也受傷。

  他說,他說,這些人不知道是哪來的,但是他這幾天,為了停車問題跟鄰居起糾紛,原來是陳先生家門口,這條巷道原本六米寬,但是鄰居都很愛亂停車,常常右邊的鄰居停貨車,左邊的鄰居停轎車,結果讓道路只剩下一米半,那天陳先生開車要過時,因為道路太窄,才會跟鄰居的貨車發生擦撞,當天也吵了一架,結果沒想到晚上就發生有人進屋砸東西,陳先生氣的說,他已經報警員警現在也在循線清查,看看這些人是被誰指使,才會來砸屋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