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9/14 06:00

撞死人逃逸 立委簡肇棟20萬交保

綜合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民進黨籍立委簡肇棟,涉嫌車禍肇事,一名男子送醫後不治,簡肇棟今晚公開道歉說,當時誤以為撞到路中物件,沒有想要肇逃。為了避免影響民進黨選情,他決定辭去立委退出選戰。

  到底有沒有撞到人,立委簡肇棟晚上親自出面說明,他堅持自己當時不知道撞到的是人。因為深夜天色昏暗看不太清楚,他深深一鞠躬向死者陳姓男子和他的家人道歉,也宣布辭去現任立委職務,同時放棄明年立委選舉。

  而意外現場就在大里十九甲這一條甲堤路上,死者的朋友說當晚他們相約喝酒歡度中秋節,眼看時間很晚了,死者起身準備過馬路回家,卻被高路開過來的轎車撞飛,整個人彈飛出去。地上還留下疑似轎車的零件碎片和死者血跡,死者朋友說轎車開的很快,撞了人根本沒有停下來看。

  重重摔在地上送醫後,因為傷勢太過嚴重隔天中午過世,死者今年51歲是間停車場的管理員。警方調閱路口監視器,發現當時撞人的車輛,追查車牌發現是立委簡肇棟的座車,隨後直接到服務逮捕簡肇棟,地檢署經過偵訊,立委簡肇棟被依過失致死和肇事逃逸移送,以20萬交保候傳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