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9/14 06:00

2屆立委簡肇棟 曾醉酒咬人

綜合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簡肇棟是民進黨現任立委,這一屆立委選舉原本落選,但他揭發當選人江連福涉及賄選,江連福被判刑重新補選簡肇棟才選上。十年前他在當大里市長的時候,因為喝醉酒咬代表兒子的耳朵,這次開車撞死人,已經宣布辭去立委,並且退出明年選舉。

  2008年民進黨簡肇棟因為補選機會,當上了第七屆立委,原本參選失利的他揭發國民黨江連福涉及賄選,江連福最後被判有罪立委重新補選,他才選上。贏了對手一萬多票,簡肇棟笑的開心也挾著高票優勢,今年再度被民進黨提名,角逐明年立委選舉。

  同選區的對手,有國民黨徵召名嘴鄭麗文空降,還有親民黨台中市議員段緯宇參選。原本選情相當看好的他,這時卻傳出開車撞死人重創形象,簡肇棟在十年前曾經貪杯闖禍,當年他當大里市長,因為喝醉酒咬傷了代表兒子的耳朵。

  這次開車撞死人,還疑似肇事逃逸,原本號稱躺著都會當選,現在只能宣布辭去立委退出明年選舉。而民進黨內繼任人選,以市議員何欣純呼聲最高,目前選情變數還很多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