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9/28 18:58

否認情傷暴瘦? 蕭美琴:到此為止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面對劉建國和陳瑩之間的緋聞風波,傳出蕭美琴和劉建國其實早就交往過,但蕭美琴一直對這件謠傳沒有正面承認或否認,直到今天出席民進黨25週年黨慶,外交使節酒會活動才正式回應,說大家都為了共同目標在打拚,她暴瘦是因為工作忙碌壓力大造成,報紙報導並非事實,也希望緋聞可以到此結束。

  雖然穿了正式晚禮服,民進黨智庫副執行長蕭美琴,還是因為消瘦看起來疲累,但大家看到她,還是忍不住想從她嘴裡聽到答案。到底和立委劉建國還有陳瑩,有沒有所謂的三角戀?很多報導內容都不是事實,希望這件事到此為止,大家都要在自己的崗位上努力,她們都是中生代,大家都為共同的理念和目標在打拚。

  被問到這個八卦謠言,蕭美琴不像上一次露面一句話也不說喔,但問到他為什麼突然暴瘦,她想了一想才又接著說比較忙。她的工作壓力很大,對自己的要求也很高,劉建國到底跟她還是跟她,女主角之一蕭美琴說她沒有要迴避什麼,只是選在風波過後再開口。畢竟一向在鏡頭前言語犀利的三人,問題換成感情。也只剩沉默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