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9/22 18:58

三角戀情好傷? 蕭美琴臉凹暴瘦

張益鈞 報導  / 花蓮縣

  民進黨立委劉建國和立委陳瑩以及蕭美琴爆出三角戀,今天,蕭美琴在緋聞爆發後,首度現身到花蓮輔選,看起來整個人瘦了一大圈,被問到是不是情傷爆瘦,她只有低調回應說「最近比較忙」,絕口不談感情事。

  就知道媒體一定會問,蕭美琴的臉色不太好看,聽到關鍵問題,蕭美琴一個大轉身,閉口不談,大大的墨鏡幾乎遮住半張臉,連眼神都不給你看。這回現身花蓮輔選,蕭美琴真的就像傳聞般瘦了一大圈。看看她之前所拍的沙龍照,雙頰豐腴,微笑的雙眼炯炯有神,現在臉頰都凹下去了,漂亮的大眼睛空洞無神。

  這件三角戀疑雲到現在仍然是民進黨內的八卦話題。男主角嘛第一時間高調否認,兩位女主角低調的封口。三角戀疑雲看似無法證實,不過蕭美琴的姊妹淘邱議瑩,卻在臉書上透露了些許端倪「我了解你現在的心情」,「外面的風雨令你的情緒大受影響」,還鼓勵蕭美琴是個很棒的女生,「有一天上帝一定會為你找到一個懂你疼你愛你的男人」

  黨內同志余政憲甚至回應「那一個差勁的男人欠揍」,看的出好友對她的疼惜,「美國戀」等不到開花結果,蕭美琴只能寄情工作,無緣的人就讓他過去吧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