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9/30 18:58

胞兄農地改租夜市 蘇嘉全冷回應

程燁睿 張桓峪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國民黨立委邱毅,緊咬民進黨副總統參選人蘇嘉全家族農地爭議,這回遭踢爆的是蘇嘉全的哥哥蘇嘉川,擁有的一塊屏東長治鄉農地,竟然出租給民眾當菜市、夜市達廿餘年用的是農業用電表,違法事證明確,對此蘇嘉全只表示,該回應的都說過了。

  >畫面中是屏東縣長治鄉惠迪宮旁的夜市,一名婦人向攤販收取一百元費用,她是蘇嘉全的嫂嫂邱招菊,雙方還有說有笑,收完這攤換下一個攤位繼續收錢。原來這座夜市是蘇嘉全的哥哥蘇嘉川所有,蘇嘉全嫂嫂每個禮拜一都向攤販收錢,卻被邱毅抓到違法使用。

  因為這夜市竟然是塊農地,農地變成夜市,誇張的是用的居然是噴農藥的電表,邱毅還直接向農委會主委檢舉。真的是農牧用地嗎?邱毅拿出空照圖,過去這塊地上長滿矮樹叢,去年空照圖只剩下一塊空地。

  蘇嘉全昨天已經說過了,蘇秘書長您說過的是老家還有祖墳,哥哥的農地變夜市可從來沒提過。邱毅緊咬蘇嘉全不放,如果真的查證屬實,包括老家祖墳還有夜市,蘇嘉全家族還真的把農地變黃金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