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7/18 18:58

"很欣賞邱毅" 楊秋興棄綠投藍

任明玥 張桓峪 粱芳瑜 榮昊北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前民進黨高雄縣長楊秋興因為參選高雄市長離開民進黨,還找了親民黨主席宋楚瑜站台,現在他確定棄綠投藍,接下立委邱毅競選總部的名譽主委,要幫邱毅站台輔選。楊秋興坦承十分欣賞邱毅,至於這樣的選戰佈局會造成多少選票板塊移動,已經在地方投下震撼彈。

  不只站台找總部,立委邱毅說到前高雄縣長楊秋興,毫不掩飾兩人的好交情。邱毅說兩人經常一起討論政治議題,現在邱毅把楊秋興找來當競選總部的名譽主委,不只是輔選,還有可能讓楊秋興的支持者轉而支持邱毅。

  輔選邱毅,順便輔選馬英九,有沒有可能幫馬總統站台,現在說什麼都不算,要幫邱毅輔選拉票,楊秋興說是因為很欣賞邱毅。楊秋興從民進黨到無黨籍,現在又棄綠投藍,其實早在五都選舉時,親民黨主席宋楚瑜親自南下力挺楊秋興選高雄市長,就被泛綠質疑是綠皮藍骨,這下楊秋興決定幫邱毅,已經在政壇掀起波浪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