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10/04 12:00

農舍違法使用? 屏縣府:未違法

綜合報導  / 屏東縣

  民進黨副總統參選人蘇嘉全的農舍問題持續發燒,立委邱毅指控違法,但屏東縣政府回應,蘇嘉全的農舍,沒有超過農地面積的十分之一,所以「並未違法」,蘇嘉全現在要對邱毅提出加重毀謗的告訴,而邱毅也馬上反擊,痛批屏東縣府根本是圖利蘇嘉全。

  一早立委邱毅出現在高鐵站,對於蘇嘉全農舍的問題他再度開炮,邱毅說,按照規定,農地使用必須要有農作,林業畜牧設施,不過蘇嘉全的農舍,卻是道路庭院圍牆,很明顯是違法使用,屏東縣府不但包庇也圖利蘇嘉全,因此他要提告,而農委會也在上午做出回應,表示屏東縣府對關鍵問題,沒有說清楚講明白。

  面對農委會的指控,立委邱毅的炮轟,民進黨副總統參選人蘇嘉全不甘示弱,透過助理在電話說這都是黑白講,蘇嘉全農舍問題一路延燒,現在演變到互相提告,這場農舍是非之爭,民眾霧煞煞,不過兩個人倒是成功炒作了參選話題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