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10/08 12:00

"蘇宅"燒不停 黨內同志籲拆除

古芙仙 薛松乾 榮昊北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蘇嘉全的豪華農舍引發爭議,經過這麼多天,綠營終於有人出來開第一槍,他是陳菊的前幕僚洪智坤,他在臉書上發表文章,他說豪華農舍已經變成社會觀感的問題,建議蘇嘉全,還是把農舍拆了吧。

  洪智坤臉書上,這一篇文章"深切、苦勸蘇秘書長"裡面字字句句都在勸蘇嘉全,把農舍拆了吧。他提到這已經是危機處理,不是法令解釋,這是社會觀感,不是個人權益,也提到政治人物,必須以比法律更高的標準,來自我要求才能自清,還說全台各地雖然都有豪華農舍問題,但並非每一位農地擁有者,都是副總統候選人。

  這場農舍爭議,洪智坤打響綠營中第一槍,他在民進黨高雄市長黨內初選期間,擔任陳菊幕僚,當時被敵對政營質疑擁有三間豪宅,他要求政風室調查自己來自清,現在以過來人身分喊話,他說這時沒人站出來講話就不是民進黨,連創黨元老許榮淑都說綠營想打贏選戰,應該在登記前緊急處理。

  蘇嘉全農舍爭議,連自己人都快看不下去,再看看洪智坤文章最後,以日本知名小說"金閣寺"當比喻,就讓農舍像金閣寺,一樣在火燄中消失吧,因為它太美了,但蘇嘉全本人怎麼看呢,蘇嘉全低調回應,就是希望這豪華農舍風波,不要再繼續延燒影響選戰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