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10/08 18:58

"農舍"餘火未了 黨內同志籲拆除

綜合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蘇嘉全豪華農舍引發爭議,經過這麼多天,綠營終於有人出來開第一槍。高雄市長陳菊的前幕僚洪智坤,在臉書上發表文章,建議蘇嘉全把農舍拆了吧。

  歐式建築鵝黃色牆壁,還有超大綠草皮就像身在國外,蘇嘉全漂亮的豪華農舍引發的爭議,終於在綠營有人開了第一槍。這是陳菊前幕僚洪智坤的文章,裡面苦勸蘇嘉全把農舍像日本「金閣寺」一樣在火焰中消失吧,因為它太美了,因為這已經無關法令是社會觀感問題。

  加上他自己之前被攻擊有三棟豪宅時,也是主動請政風室調查自清,所以他才會建議蘇嘉全把農舍像火燒金閣寺這樣,先自己處理掉。面對自己人這第一槍,蘇嘉全態度保守說一切想法都會尊重。

  話說的低調就是不希望自己的農舍問題,影響副總統參選人的位置,因為不只自己人,民進黨創黨元老許榮淑甚至說出民眾觀感不好的話,副總統乾脆換人選。看來這場風波,正式登記參選人前,也許就像這把金閣寺的火,只會越燒越激烈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