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10/08 18:58

蘇嘉全妻現身造勢 蔡英文淪配角

潘潔瑩 張夢熊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,下午來到了高雄造勢卻發生意外插曲,副手蘇嘉全的妻子洪恆珠現身參與,面對媒體追問農舍爭議,洪恆珠不斷閃躲,又用人海戰術擋臉,現場差點引爆推擠衝突。

  蘇嘉全老婆洪恆珠穿著一身白上衣粉紅背心,出現在蔡英文的行程,不過一聽到農舍爭議問題,馬上轉頭用背影給你追,閃來閃去就是不肯回應,還差點讓記者撞牆。

  洪恆珠怕自己搶過主席蔡英文風采,不過你看看整場蔡英文演講,誰不是盯著洪恆珠看,小英悶悶的走了洪恆珠馬上被媒體包圍,先用人海戰術擋鏡頭,洪恆珠狂喊支持小英想轉移焦點。

  旁邊女學員護珠心切,有的拿出旗子遮洪恆珠的臉,有人拿書擋她的臉,婆婆媽媽還組成人牆包圍住洪恆珠,堂堂一位副手參選人夫人,有必要遮頭遮臉成這樣嗎?

  女主持人也伸手想驅趕媒體,差點引爆推擠衝突,媒體表達善意離場,不過可能是洪恆珠也覺得這樣躲下去不是辦法,總算願意露臉正面回應農舍爭議,只

不過在農舍爭議風波正熱的時候,洪恆珠參加蔡英文的行程,到底是加分還是減分,看參加完洪恆珠離開時略帶沉重的背影就知道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