許榮淑發言受阻 兩岸論壇爆衝突

綜合報導

  第五屆兩岸經貿文化論壇今天在湖南長沙閉幕,不過應邀出席的民進黨前中常委許榮淑卻在接受媒體訪問時,遭到自家人,也就是團員之一的翁元一強行帶走,並且跟媒體爆發拉扯,場面火爆。

  民進黨前中常委許榮淑趁著出席兩岸經貿文化論壇的機會,來到中國四大書院之一的嶽麓書院參觀,接受媒體訪問,沒想到許榮淑話還沒講完,一名戴著墨鏡的男子硬是擠進來,而且不管三七二十一,就把許榮淑帶走。這名男子其實是民進黨自家人,也就是擔任新興民族文教基金會執行長的翁元一,但這種無理的舉動,惹腦在場的記者一路跟拍,雙方你一言我一語,而且翁元一像趕小雞一樣,幾乎是推著許榮淑向前走,但記者也一路追趕,雙方火氣都很大,於是推擠衝突一觸即發。結果有記者被推擠摔倒,加上有人尖叫,指控這名白襯衫男子動手打人,場面混亂,讓人看了一頭霧水,這突如其來的混亂場面,引來國台辦官員的注意,趕緊從旁了解。

  原本以為國共論壇,多了綠營人士的參與,可以拉抬聲勢,但這場推擠衝突,凸顯綠營人士對登陸的立場,嚴重分歧,但可萬萬不要擦槍走火,而讓對岸民眾看笑話了。(綜合報導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