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10/13 18:58

蘇嘉全岳母嗆 拆農舍就住總統府

邱君萍 許文男 陳傳霆 報導  / 屏東縣

  高雄市政府大動作積極的勘察鍾紹和的農舍,相對於已經被吵翻天的蘇嘉全農舍,農舍合不合法,該不該拆,屏東縣政府依舊是冷處理,不過,這農舍爭議,倒是讓一直住在農舍裡的蘇嘉全岳母,又擔心又生氣,今天華視新聞獨家採訪到她。她氣得說,如果農舍被拆,她就要搬到總統府去住。

  傭人騎著電動四輪車,回到了農舍,車上載的就是蘇嘉全的岳母洪老太太,女婿的農舍風波,讓她這些日子都不敢出門。上午因為要出門看醫生,才終於被記者遇上,不過面對鏡頭她沒有逃避問話,只是生氣的,氣到說要搬到總統府去住。蘇嘉全岳母似乎透露出心聲,期望女婿能坐上副總統大位。

  不過華視新聞追蹤發現,蘇嘉全農舍裡的小橋步道水池,早在民國97年被民眾檢舉,農地沒有農用,屏東縣府當時也勘驗違法,罰了六萬並且限期拆除。諷刺的是,當時蘇嘉全擔任的就是農委會主委,結果自己還違法。而且現在看看農舍裡頭,當時被檢舉庭園造景依舊存在,蘇嘉全改都沒改,屏東縣府也毫不在乎。

  已經吵了半個多月的問題,被動冷處理,比起高雄市政府,積極查驗鍾紹和農舍的積極跟火速,屏東縣政府處理蘇嘉全農舍問題,真的是睜隻眼閉隻眼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