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10/13 18:58

爆鍾紹和"豪華農舍" 綠率官踢館

潘潔瑩 許文男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蘇嘉全農舍爭議,民進黨開始反擊,綠營反咬國民黨立委鍾紹和,指控他在高雄美濃有一棟「帝王般生活」的豪華農舍,今天綠營的市議員,動作超火速,大動作率領高雄市府建管處以及農業局官員,號稱要堪驗,但是因為違反行政程序,根本沒有告知屋主,當然進不去,立委鍾紹和反批綠營打烏賊戰術,還強調如果勘驗真的有違法,他完全願意配合拆除。

  綠營市議員帶著,高雄市府官員,大陣仗來到美濃,這裡是立委鍾紹和的老家。本來議員是要踢爆,鍾紹和的農舍也很奢華,出發前還CALL了一堆媒體,說是要一起來勘驗,但尷尬的是,到了鍾紹和的農舍門口,卻沒人理。

  原來是因為議員說要來,結果只記得通知媒體,卻沒人通知屋主鍾紹和,沒有屋主同意當然不能進去,最後只能在門口隨便晃晃,還被附近農民嗆聲。本來要踢爆的議員,最後只能在門口徘徊,不過看看鍾紹和的農舍,門口已經有工人,正在用電鑽拆除圍牆的瓷磚。

  這是因為鍾紹和不想惹紛爭,所以乾脆自己先拆掉,一些讓人觀感上覺得奢華的東西。不過鍾紹和人在哪呢?他在跑基層拜票,認為綠營這是在打烏賊戰術亂抹黑,鍾紹和強調自己跟蘇嘉全的狀況不一樣,鍾紹和說這農舍是,十八年前,爸爸申請登記的,當時根本還沒有農發條例,並無違法,後來農舍轉到到太太名下,太太種了一大堆果樹,是實在的農民,希望綠營不要瞎搞查清楚再來爆料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