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10/18 18:58

LPGA後天開戰 妮妮嗆聲留金盃

張鎮麟 徐宇威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世界球后曾雅妮,回到台灣,第一次的公開行程,帶著好朋友挪威美女派特森,以及韓國選手小可愛崔蘿蓮一起露面,在LPGA台灣賽開打之前,妮妮正式跟兩位選手宣戰,要把冠軍留在台灣,不過派特森跟崔蘿蓮也不甘示弱,當場嗆聲,要大家在球場一決高下。

  世界排名第一的曾雅妮,跟世界第二的派特森,拿著布袋戲玩偶,互相擊掌,站在旁邊的崔蘿蓮,傻傻的笑,三位在揚昇LPGA錦標賽,都是奪冠大熱門,其實這都只是先禮後兵,接下來,就是嗆聲大會了。咱們的妮妮,當然想要把冠軍留在台灣,不過,派特森,才不想輸呢。死對頭崔蘿蓮,也來湊一腳,三個人坐在一起,還沒比賽,就感覺到火藥味十足,雖然都是笑笑的,一到比賽,才不可能放水。

  但是,世界第一的曾雅妮,除了佔盡了地主的優勢,今天,又宣佈了一項好消息。連續兩年拿到最佳球員,曾雅妮準備喜上加喜,站在獎盃旁邊,就是希望趕快把它帶回家,明天準備進行氣氛輕鬆的配對賽,再來,正式比賽就要開始了,曾雅妮,加油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