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10/27 12:00

草叢驚見迫擊砲彈 衝總統而來?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馬總統昨晚在新北市中和的4號公園,舉辦造勢活動,沒想到有個砲彈就在旁邊。警方到場發現,距離會場舞台,短短一百公尺的地方,被放了1顆迫擊砲彈,雖然沒有危險,不過現在要追查,到底是誰在這裡放了未爆彈。

  草叢裡怎麼會出現一顆迫擊砲彈,被人發現丟在新北市中和四號公園裡,上面沒有用任何東西覆蓋,挑的地點還特地選在隱密的灌木叢裡,這顆未爆彈,外表看起來已經生鏽,但上面引信已經被拔除,裡面還有火藥,相當危險,隨時都有可能爆炸,非常危險。

  警方在公園旁加強維安,因為馬總統,再過兩個小時,要來替候選人林德福站台造勢,而且這個炸彈距離舞台,只有短短100公尺,現場警方不敢大意,趕緊通知聯勤未爆彈小組,來把迫擊砲彈移除,很有可能是有人故意把砲彈丟在這裡。

  重回現場勘查,放炸彈的地方,得先穿過三層的矮灌木叢,從放置的地點看,未爆弹裸露在外面上面表層,甚至沒有沾到泥土,炸彈的四周草地凌亂,研判歹徒先把迫擊砲彈藏在包包裡再偷偷丟出來,炸彈被在這裡的時間,應該沒有超過一天,至於歹徒的動機更讓人懷疑。

  因為離發生連勝文槍擊案的永和國小。也只有300公尺。現在已經調閱附近路口一百多支監視器畫面。也循著未爆彈編號往上追查。涉及國家安全一定要抓到凶手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