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9/29 12:00

暴力墨西哥! 未爆彈砸進女子臉

綜合報導

  墨西哥經常發生暴力事件,也難免傷及無辜,有個婦女她就被一枚擊中,而且還卡在她的臉上,隨時可能爆炸,後來請到軍方的炸彈小組和幾個醫護人員,冒險為她動手術,才把這顆未爆彈從她臉上拿出來。

  從左側看,32歲的卡拉面貌姣好,是個美人胚子,但從右臉看,好大個傷疤,再看看急診時拍的X光照片,側看好像有個拳頭大的石頭卡在嘴巴上顎、下顎之間,從正面看,從左到右一道的軌跡快要貫穿了她的臉頰。

  卡拉能存活,真是個奇蹟,當她在市場賣海鮮時,聽到砰的一聲,一陣劇痛,她伸手一摸,臉上有血,接著整個人昏過去了,送到急診室時,恢復意識的卡拉還對醫生說她好像被石頭砸中了,但醫生發覺,卡在她嘴裡的不是石頭,而是一枚隨時會爆炸的槍榴彈,一旦爆炸,會炸死半徑10公尺範圍內的人。

  因此緊急找來軍方支援,並且徵求自願冒死的四名醫護人員,在空曠的地方替卡拉動手術,歷經四個小時手術,奇蹟發生了,未爆彈順利拆除,一切平安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