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10/31 18:58

蘇嘉全捐農舍 贈與資料悄送公所

陳傳霆 邱君萍 張國聖 報導  / 屏東縣

  民進黨副總統參選人蘇嘉全,公開宣佈捐農舍給長治鄉公所之後,上個星期鄉公所表示,因為贈與的資料遲遲沒有送來,所以不敢收。但我們持續追蹤,蘇嘉全律師在昨天星期日,悄悄的把資料送到鄉公所了,沒想到鄉長說,資料還在跑流程,至於所有作業何時能完成?鄉長竟然回答不出來。

  面對媒體不是閃就是躲,要不就是鐵青著一張臉的長治鄉鄉長許玉秀,可能受到高層關切指導,今天一改往常的不友善,展開笑容迎接記者。先前蘇嘉全捐出的農舍,鄉公所卻表示捐贈的相關資料還沒給齊,所以不敢收。只不過蘇嘉全律師已經在昨天,10月30號晚上把資料一路從台北送到了長治鄉公所,那麼現在所有的相關資料來了,應該可以欣然接受蘇嘉全的農舍了吧。

  說資料還要審也還在跑流程,只是要審核什麼又要跑幾關流程?鄉長許玉秀沒說清楚也沒講明白,連地籍圖也不願拿出來,到底為什麼?讓人想不透。有位當地的民眾就偷偷的跟我們說,蘇嘉全農舍的大屋子裡,建材用料都是高檔貨,但是農舍外的綠色鐵門還是關著鎖著,到底什麼時候,長治鄉公所才能真正接手蘇嘉全農舍?鄉長竟然回答不出來。不過不少民眾都等著看,要看蘇嘉全的農舍,何時才能開放給大家參觀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