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10/25 12:00

說好要公布財產... 蘇嘉全黃牛?

江麗君 張春峰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焦點人物,民進黨副總統參選人蘇嘉全,他在十月十八號,宣布捐出農舍時,還強調會在一個星期之內,公布自己跟家人的財產,而今天,一個星期的期限到了,但蘇嘉全上午,繼續在台中跑行程,被問到是否要公布財產這件事,他卻拒絕回答,理由是不會隨著邱毅起舞。

  現在是梨山高接梨的盛產期,但現在這一顆顆梨子一斤跌到只剩20多塊,連成本都不夠,蘇嘉全親自大口吃梨,要大家買梨挺梨農,但之前立委邱毅爆出,由蘇嘉全擔任榮譽董事的椰林基金會,所使用的三棟透天厝,其實是登記在妻子洪恆珠和兩名女兒名下,現在急著要仲介要脫手,像是要湮滅證據。

  這點蘇嘉全不正面回應,甚至為了自清,說一個禮拜之內要公布財產,但今天最後一天期限到期日,蘇嘉全不但不正面回應,還說不會隨著邱毅起舞,蘇嘉全說,邱毅的指控都不是事實,甚至他不排除提出告訴,但說好公布財產,臨時又縮手,難免讓民眾有受騙的感覺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