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10/25 18:58

說好要公布財產 蘇嘉全黃牛?

程燁睿 張桓峪 張春峰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蘇嘉全上週二親自宣布捐出農舍,還要公布夫妻倆以及兩位女兒的財產,事隔一個星期,蘇嘉全都沒有動靜,立委邱毅要求蘇嘉全履行承諾,別等他來踢爆,他還說椰林基金會透天厝曝光後,急著拋售,絕對有問題。蘇嘉全反駁,既然邱毅說他要賣屋,請他拿出託售單來,不知邱毅前一天,就已經公布託售單了。

  蘇嘉全你自己說的喔,要公布你們夫妻倆以及兩個女兒的財產,只是過了一星期,蘇秘書長您的資料咧?邱毅緊咬不放,蘇嘉全似乎不想在意,一整天忙著幫果農賣梨。但是邱毅可沒這麼容易放過你,質問屏東市椰林基金會的透天厝,為何曝光後急著要賣出去?

  有沒有委託書,邱毅拿在手上,請各位觀眾看個仔細,上頭地址屏東市忠孝路,確實是椰林基金會登記地點。蘇嘉全要賣屋邱毅有證據,那該公布的財產資料是不是也該交代仔細,別讓政治人物信用在一次選舉全部輸輸去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