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11/01 18:58

36萬份連署相挺 宋楚瑜選定了!

任明玥 王又慶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總統大選,倒數74天,親民黨主席宋楚瑜,今天到台北市選委會、遞交連署書,大約有將近36萬份,這和之前說的,一定會超過百萬份,似乎差了一大截,距離截止日期只剩下4天,宋楚瑜的副手林瑞雄說,不管怎樣,都會參選到底。

  親民黨主席宋楚瑜和副手參選人林瑞雄熱情高喊,也帶來了142箱的連署書,不過數一數,只有35萬5589份,宋林配交連署書,陣仗很大,前立委李敖也到現場支持,宋楚瑜情緒高亢,說自己要參選到底。

  喊的這麼激昂,連副主席張昭雄都一度落淚,不過要人來連署,原來這麼難,回想當時林瑞雄說,要百萬很簡單,不過今天遞交的連署書,只有大約36萬份,距離百萬連署,還有一大截的差距,那到底是選還是不選,距離11/5的最後期限,只剩下4天了,還會再送交第二批的連署書,不管有沒有過百萬,宋林配還是要選,百萬承諾呢,聽聽就好別太在意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