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11/01 18:58

綠營內鬨搞排擠 割喉派全倒了?

李宗憲 徐宇威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民進黨中執委洪智坤在臉書上痛批,總統參選人蔡英文身邊有哼哈二將,整合能力差,還排擠邱義仁,誰是哼哈二將?現在所有的跡象都指向吳乃仁和林錫耀。邱義仁、吳乃仁合作已經超過二十年,一個是割喉派,一個是鷹派,這次的事件,顯示割喉派完全出局。

  台九線活動第二天,花蓮選民的熱情讓蔡英文笑呵呵,但面對中執委洪智坤說,有人排擠邱義仁、謝長廷,蔡英文臉色就有點嚴肅啦。

  蔡英文認為,無代制啦,洪智坤卻直接在臉書批評,這次民進黨,是史上排他性最強,整合能力最差的團隊。是誰心胸不夠開闊?是競選總幹事吳乃仁,還是執行總幹事林錫耀?

  吳乃仁和邱義仁,交情超過二十年,但兩人打選戰,特性還是不太一樣,吳乃仁雖然是鷹派,還是相信有中間選民,而邱義仁屬於割喉派,最有名的一句話就是,割喉割到斷",這一點和小英訴求中間選民的立場,可說氣味不同,只能沙喲那啦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