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10/28 18:58

自傳發表會 "捲毛"小英曝光

劉惠卿 陳岳威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蔡英文今天舉辦了第一本自傳的新書發表會,公佈了不少從小到大的私房照;蔡英文小時候竟然是個滿頭卷髮的小捲毛。事實上,馬總統在六年前的自傳《少年馬英九》中,也有許多童年的照片。雙英小時候都是可愛、中規中矩的小孩。

  生平第一本自傳的發表會,蔡英文第一次公開小時候的照片。被嫌眼睛小,其實還算圓滾滾,捲捲的頭髮卡娃伊。十年後,頭髮直了,不只眼睛,圓臉也圓滾滾,高中時代只是多了副眼鏡。在台大念法律,一樣的髮型,一樣的臉形;到了英國倫敦政經學院,蔡英文依舊一臉正經。要選總統的人,從小到大都這副很規矩的型。

  那這個咧?兩歲半時的馬英九可愛喔,十六年後他成為建中高材生,已經是「男」大十八變,有個愛耍帥的性格;還是大學生時,造型就有西裝褲、西裝頭,再多結個「捏褲帶」。

  馬英九從可愛的小時候到「漂丿」的少年兄;而蔡英文從幼稚園到博士班始終中規中矩。沒人想得到當初的鄰家小孩,現在一個是總統,一個要選總統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