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10/28 18:58

藍綠逢廟必拜! 拉近距離搏感情

程燁睿 徐宇威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藍綠2012拚選戰,藍綠兩陣營下鄉跑透透,尤其是人潮聚集廟宇,逢廟必拜,以馬英九總統來說,每個禮拜幾乎都有廟宇行程。除了拜拜求平安,拉進與民眾距離也宣導政績,馬總統對宗教用心,尋求連任時,宗教團體一起挺馬總統,還成立後援會,力挺馬總統。

  中南部下鄉趴趴走,總統免不了入境隨俗,到香火鼎盛的廟宇拜拜祈福,這一拜祈求國家平安,廟方也祝總統連任順利,對當地人來說都是拜同一個佛祖這樣咖親啦。

  另外佛教盛事總統沒缺席,總統拉著繩跟法師一起敲響鐘聲福澤國度。基督教做禮拜總統張大嘴,唱聖歌精神可不輸給唱國歌,當總統不管什麼教都得用心都要照顧。這次大選大家一起幫馬總統加持,宗教團體力挺,還成立馬吳宗教後援會。

  反觀民進黨主席蔡英文,網路一度傳出他是基督徒,下鄉仍是逢廟必拜,挺宗教尋求支持也為選情加分。藍綠都不敢忽視這,有形以及無形力量,因為不管怎麼拜跟哪位神明祈禱,只要是為台灣好,選民都會感受到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