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11/04 18:58

今晚home stay台中 馬總統心情好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大選穿鏡情報員今天看起來開心,因為穿鏡的畫面已經被改編成不同的KUSO版本,不紅都很難。而且今天雙英都很開心,首先看到的是開心的馬總統,馬總統今天晚上就要到台中去HOMESTAY,他一整天心情很好,好到能一口氣說出十四種語言。

  總統上午先出席出席建國一百年「原住民產業博覽會」開幕式,不但身穿泰雅族服,還用十四族的語言問候原住民同胞們,實在很厲害。下午他趕到泰雅族故鄉花蓮,承諾要送大禮,說一定要大家都買得到太魯閣號的車票。

  原住民唱歌迎接馬總統,總統也穿上泰雅族服裝,跟原住民GIVE ME FIVE,因為大家都是一家人啦。但厲害的來囉,馬總統問候原住民。來來來,十四族通通都有。真的「猴塞雷」,總統有練過唷。

  但上午還在台北參加建國一百年「原住民產業博覽會」,下午立刻趕到原住民故鄉花蓮,被宋楚瑜批評愛台十大建設花東地區都沒有。總統現在開出支票,要送大禮給花東的鄉親,說要讓一票難求的太魯閣號,讓大家都買的到票。

  馬總統拼選戰,行程滿檔,北台灣拼到東台灣,晚間還要趕到台中江春男家HOMESTAY。馬總統馬不停蹄,台灣跑透透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