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2/24 06:15

百國人來台Homestay 慶建國100年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今年是建國一百年,文建會邀請一百個國家兩百五十人,來台灣HOME STAY,體驗原汁原味的台灣生活,這項活動3月開始報名,HOME STAY時間是今年8月12日到25日兩個禮拜。行政院副院長陳沖說,好客的夫人躍躍欲試,已經答應報名當接待家庭,招待國際友人體驗台灣文化。

  穿著各國服裝的青年朋友,俏皮的跳著街舞,為建國一百年的國際青年週活動暖身。台灣好客熱情的民族性,讓來台灣的日本人瀨上剛,一住就是25年,連來台只有兩年的貝里斯人PEGGY也愛上台灣。

  外國人眼中,台灣真的是好所在,文建會向世界發出英雄帖,邀請一百個國家的青年朋友來台HOME STAY。報名條件,語言至少要會中文或英文,擅長使用部落格或社群網站,製作3到5分鐘的自我介紹影片,預計五月底挑出兩百五十位外國人來台體驗,有人HOME STAY,自然也需要台灣的接待家庭,行政院副院長陳冲第一個響應。樂當接待家庭和外國人分享台灣文化,副院長以行動拼外交,讓建國一百年留下美好記憶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