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11/17 12:00

嘉縣農產特展 大喇喇賣小英商品

陳建邦 嘉義報導  / 嘉義縣

  嘉義縣政府前幾天才被議員爆料說,在縣府堆放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的競選商品,現在又被質疑行政不中立,有民代指出,在縣府農特產品的展售會現場,竟然有兩台宣傳車開進來,販售小英商品,質疑縣府以公家資源幫忙輔選。

  就是這放滿蔡英文商品的宣傳車,在嘉義縣舉辦農特產品展售會時,大喇喇開進會場,賣小英商品順便募款,讓人質疑縣府是不是用公家資源,幫蔡英文輔選。議員公佈照片在議會質詢縣府官員,縣府否認利用公家資源輔選,不過我們向民進黨嘉義縣黨部求證,現在的確有七輛宣傳車在全台各活動地點販售小英商品,他們已經要求宣傳車要注意活動場合。

  不過嘉義縣上禮拜才被查出,縣府辦公室堆放八十四箱蔡英文競選宣傳品,縣府餐廳還租給廠商製作小英輔選便當。這次小英宣傳車開進縣府展售會,張花冠身為蔡英文競選總部主委,怎麼可能都不知情,議員認為,縣長難道把縣府當成了民進黨拼選舉的工具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