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11/27 12:00

綠"小英女孩"廣告 大喊"跟馬分手"

劉惠卿 張桓峪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蔡英文今天上午也和馬英九一樣在高雄造勢,藍綠到南台灣大拚場,民進黨的青年軍則是在台北推出「小英女孩」競選廣告,以感情受挫落淚的劇情緊扣選舉話題,廣告中還大聲喊出「馬英九我們要跟你分手」、「蔡英文我們要跟你在一起」,要以感性訴求拉攏首投族。

  11月的最後一個週日,蔡英文南下高雄造勢,在此同時馬英九也在南台灣,藍綠都在這拚人氣,蔡英文在高雄拚選票,民進黨的青年軍在台北同步推出競選廣告,因為感情受挫而落淚,要求分手的劇情緊扣選舉話題。

  八位小女生最大的剛大學畢業,最小的是她,年僅17歲沒有投票權就參與街頭運動,陳志瑜從擊掌逆轉勝就參加,加入民進黨當競選廣告的演員,每一個都是有備而來,我們要畢業看到的卻是無薪假,以後也要跟小英主席一樣那麼有能力,對蔡英文的女強人特質有崇拜心理,就像照鏡子時很滿意自己的造型,要以感性訴求拉攏跟她們一樣的首投族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