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11/24 12:00

邱毅:小英菲國募款 託陳盈助"照顧"

邱君萍 許文男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之前有週刊報導說,馬總統跟嘉義地方人士陳盈助私下會面,不過,立委邱毅展開反擊,他爆料說,在六月時,蔡英文到菲律賓募款,因為陳盈助在當地有合法賭場,因此,前嘉義縣長陳明文,就打電話給陳盈助,請他多多照顧蔡英文,而蔡英文當時也請陳明文,動員當地的友人,幫忙買募款餐券。

  針對民進黨緊咬馬英九總統,被爆料與地方人士陳盈助私下會面,國民黨立委參選人邱毅展開反攻,不但把矛頭指向陳明文與陳盈助私交不錯,還大爆蔡英文在菲律賓的募款餐會,其實還是透過陳盈助動員買餐券的,連蔡英文的發言人鄭文燦,都接受陳盈助的招待。

  對於邱毅的連環爆,前嘉義縣長陳明文,希望邱毅在今天之內要公開道歉,否則他將收集所有事證提告,不過邱毅倒是很有把握說,爆料絕對有憑有據,大選逼進藍綠撕殺越來越激烈,邱毅火力全開,就是不讓民進黨任意抹黑影響選情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